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世博优秀志愿者施月华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0-12-20

 

        施月华同志在居委分管稳定、老龄工作,东港居委在筹建时,着手组建平安护区队,并抓好落实、长年累月,奋斗在维稳工作的第一线。 
       
       尤其是在这次世博会期间,勇挑重担,积极主动带领志愿者守护菜市场、公交站点。特别是在东港居委(上访人员集中的地块)的重点维稳工作中,早出晚归,放弃休息日,深入居民区,了解信息,及时反馈,严格按照世博安保工作要求进行操作。 
       
        例如:在今年4月26日下午1时,在辖区内检查时,发现菜市场屋顶上在违规施工,立即上报有关领导,避免了一场居民与施工单位的冲突,而后主动与领导到场协调,把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又例如:在世博安保工作从今年4月15日正式开始以来,放弃所有休息日,每天到辖区内巡视,掌握第一手信息资料,给领导提供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心中只有一切为了世博的平安这根主线。

        该同志对工作的认真和负责,真正展现了一个党员干部的风采,不为名,不为利,为了东港居民区的稳定,为了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作出了无私的奉献。(川沙新镇推荐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