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小蓝莓”、“小白菜”们重新回归“七彩小屋”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1-08-10

志愿者认真得填写登记表

 

 

志愿者在高温下热情地为游客服务

 

        7月12日,在休整了一个月之后,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再次向游客开放。与此同时,上钢社区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们也身着统一的服装重新上岗,继续为游客服务。作为上海世博会结束之后保留下来的城市志愿服务站,“小蓝莓”、“小白菜”们重新回归“七彩小屋”,将继续为参观中国馆的市民和游客开展文明出行宣传引导、公共秩序维护、便民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也将为浦东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游客,“七彩小屋”微博也于今天开始投入使用,及时发布重要参观信息与便民服务信息。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终于盼来了再次上岗的这一天,回到‘七彩小屋’,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心情无比激动。”我们同样坚信,上钢的站点志愿者们会借鉴发扬世博会期间团队协作的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在后世博时期为各地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