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上海市东方医院义工风采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1-08-15

       东方的义工服务是医院社工部在我国大陆医疗机构中,率先成功推出的新型服务模式。义工在服务病人,满足病人需求的同时,在医院实现“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的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义工每天在医院门诊、病房、手术室为病人提供就诊陪护、医院布局介绍、信息提供、方位指引、情绪交流、心理安慰、术前陪护等服务。

 

义工合影

 

五星义工(服务时间>1200小时)

 

爱心义演

 

流动图书馆

 

流动图书馆

 

       东方医院开展义工服务十年,现有注册义工1800余人,服务时间13万小时,为14万患者提供各种服务。
       东方医院的义工服务模式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先后荣获“上海市志愿者服务基地”、“上海市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上海市志愿者行动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等;多名义工获得“上海市优秀志愿者”、“市、区十佳志愿者”光荣称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