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2011年度浦东新区十佳组织者贺仁平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1-12-09

 

       贺仁平作为浦东新区环境监察支队的党组织负责人,多年来一直将志愿者服务作为支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2010年初,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该同志提出支队志愿者服务要形成特色的项目、固定的阵地和稳定的团队,在整合原浦东、南汇两支队的志愿服务资源的基础上,重新组建了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民主人士为补充、广大群众自愿参加的志愿者团队,把地铁志愿者服务和结对帮困助学活动列为每年的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做到长期化、制度化。
       2010年至今,在他的组织下,支队志愿者服务队已累计参加广兰路地铁站地铁保畅通志愿服务活动14批次112人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参与热情高涨,8名民主党派人士也主动请缨参加服务。针对世博大客流、二号线东延伸等新情况,该同志还组织了志愿者上岗培训,力求提升志愿服务质量,获得车站工作人员和乘客的认可。
       同时,在他的建议和组织下,2010年支队主动与张江镇阳光驿站取得联系,与江兰、江益、香楠三个居委的三户困难家庭签订为期三年的结对助学协议,以党员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资助三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2011年该同志号召南片党员参与到这项结对帮困助学活动中,党总支又相继与惠南镇明光村、大团镇邵村村四户困难家庭签订为期三年的结对助学协议,并建立党总支助学基金对党员特殊党费进行统一管理。截至目前,已累计资助16000元。近期,江兰居委的受助家庭特地赴支队送来写有“热心助学,大爱无边”的锦旗。这项活动还曾被浦东电视台报道。
      贺仁平在“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立功竞赛中荣立三等功,还曾获新区环保市容局优秀党务工作者。两年来,支队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卓有成效,离不开该同志的高度重视和悉心组织。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