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2011年度浦东新区十佳组织者黄其邦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1-12-09

 

       黄其邦同志退休后,不愿闲在家里,主动申请参加了芦潮港镇文明志愿者,后又担任了我镇市民巡访团团长、少数民族联络员及清真食品监督员。在近些年芦潮港参与世博文明指数检查、文明城区创建、文明镇创建及文明小区、文明单位、文明路口创建过程中,黄其邦主动深入一线,带领巡访团的成员进行检查,对发现的不文明现象及时向镇文明办反馈,并协助新区市民巡访团开展各类检查活动。并经常自己骑着自行车到清真网点进行检查,同少数民族同胞沟通,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在今年年初由于脑梗住进了医院,经过了几次抢救才保住了生命,出院后,由于身体原因从市民巡访团团长岗位上退了下来,但他继续履行着一名志愿者的职责,继续为巡访团的工作出谋划策,参与我镇各类志愿者活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