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一个媒体传播的文明使者——记志愿者陆关林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5-01-30


每周您都可以看到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拿着一沓报纸,从潍坊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底楼到五楼送报纸,今天外面下雨,只见他撑着雨伞,手护着报纸又来到了社区文化中心。

到了五楼,我问他:这么大的雨,阿叔,您还送报纸?他说:只要报纸来了,不管炎热酷暑,风雨无阻,我发送报纸的原则就是:报纸一到,新闻时事早看到。

楼里面的办公室都发放完毕,找他聊天才知道,原来他做志愿者已有五年,2010年世博会。老人家发送报纸已有四年,因为喜欢看报,读书,退休在家没事就往居委会走走,在活动室看看书报。

作为群众中的一员,今年68岁的他说:我就喜欢关心时事,发送报纸让我的退休生活很充实。我也喜欢运动,是社区老年自行车队的队员。我也很高兴参加轨交志愿宣传活动,小区小红旗巡逻、垃圾分类、消防检查等活动,在社区做志愿者让我的生活很快乐。

老人家很健谈,很热心,对自己做了五年的志愿者感受非常深。在整理好报纸后老人家又说:我要把多余的几份报纸放到底楼的报刊箱里,让进出活动的人们也能看得到,拿得到……

他,就是我们潍坊二村的志愿者陆关林,一个不求任何回报,只求开心的志愿者,一个媒体传播的文明使者。





潍坊社区志愿者协会  徐惠

2015年1月30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