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浦东新区表彰礼遇志愿者先进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03-07

在“3.5”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浦东新区对荣获2015年度区志愿服务“十佳”系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隆重的表彰。


34日下午,新区四套班子领导亲切会见荣获全国“四个一百”先进典型和2015年度浦东新区十佳志愿者、集体和项目的代表,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接见中,孙继伟区长十分感谢浦东广大志愿者为浦东建设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孙区长在接见中说:来之前,我翻阅过你们的材料为你们的事迹深深的感动。你们中最大的有七十多岁最小的三十岁不到,你们的职业分布于各行各业;还有国际友人。你们是浦东的骄傲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当前,浦东正在大力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大力推进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中心。在这样一个时代背景下,浦东更需要文明,更需要优秀的志愿者。衷心希望浦东广大志愿者继续传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浦东二次创业新征程,共同把浦东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最后祝各位志愿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浦东新区文明办

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

2016年3月4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