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我志愿,我快乐”——浦东新区举行2015年度十佳志愿者、 集体、项目颁奖典礼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03-07

34日下午,“我志愿,我快乐”浦东新区2015年度十佳志愿者、集体、项目颁奖典礼在浦东新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上海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尤存,区宣传部副部长、文广局局长夏煜静等领导出席会议。新区志愿者协会领导;新区各委办局相关领导、街镇宣传委员、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志愿服务基地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志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部分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5年度浦东新区“十佳”志愿者、集体和项目,通过颁奖推介人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志云、众人科技创始人谈剑峰以及上海广播电视台首席记者宣克炅的发言推介、文艺节目、现场采访等形式呈现十佳志愿者和团队的生动事迹,生动展示浦东志愿者快乐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向善向美的人生追求,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活动当天,新区还命名了第五批区级志愿服务基地,使浦东市、区两级志愿服务基地数达到54个。





据悉,35日前后,浦东新区开展了全区性的“学习雷锋,快乐志愿”学雷锋主题活动,集中性的主题服务活动超过80场次,万余名志愿者参与服务。


浦东新区文明办

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

201634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