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东明路街道举行“我来帮侬忙”大型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05-18

近日,由东明路街道凌五,凌三、凌四、凌六、金一、金光居委共同推出的主题为“我来帮侬忙”的大型便民服务活动在凌五居委健身广场上顺利举办了。

根据社区居民的服务需求,六个居民区整合社区资源,发动和组织社区内有一技之长的志愿者,为片区内居民提供适应的服务,包括免费测血糖、血压、健康咨询、理发、修鞋、修伞、衣服修补等项目。居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各个服务台前排起了一条条“长龙”,特别是在测血糖服务前,医务志愿者们用自己娴熟的技术为居民们服务,一边耐心细致的解答居民们的提出的相关健康保健问题。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虽然忙得满头大汗,但一刻也不愿放下手里的工作,快乐地为居民服务。

    此次活动受益居民达400多人次,参与的居民们热烈欢迎,都说这样的活动,实实在在为居民服务,让他们觉得很贴心!增进了社区间邻里互助、和睦相处的和谐氛围,也激励了更多社区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之中,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