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祝桥镇思凡二居“迎国庆、讲文明”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10-14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素养,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的居民生活环境,927日,祝桥镇思凡二居党支部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志愿者开展以“垃圾不乱扔,文明有素养,清洁家园迎国庆”为主题的清洁家园活动。通过前期对活动的广泛深入宣传,该活动迅速得到了广大党员志愿者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日内共有38人次党员志愿者参与其中。

上午7点半钟,居委班子成员和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居委楼下集合并分领清扫任务。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分组分片深入到居民区居民楼道、绿化带、车棚、小区主干道及外围墙等各个角落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生活垃圾,粉刷铲除黑广告乱招贴,同时向居民朋友们宣传“新七不” 规范,整治居民不文明的环境陋习。一来到清扫场地,党员们就和大家一起,拿着垃圾袋、扫把、铁钳和小铲子就干了起来。在劳动过程中,在欢声笑语中,老党员和年轻志愿者相互比赛,不论是清理杂物,还是装车搬运都奋勇在前,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清扫活动。一整天的义务劳动下来,虽然大家额头上涔出了汗水,鞋和裤子上沾上了泥巴,但自己的辛苦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大家心里都乐滋滋的。

此次“迎国庆、讲文明”清洁家园活动不仅净化了居民区卫生状况,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更以党员志愿者的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倡导环保,提高了广大居民主动践行环境保护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了广泛动员、全民参与的环境整治氛围。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