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曹路镇顾路居委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10-18

为弘扬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曹路镇顾路居委的志愿者们开展了“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居委主任带领志愿者们给高龄老人们送去了热腾腾的重阳糕。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叮嘱老人家属继续关心、照顾好老人,多尽一份孝心,让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当然,重阳节不仅仅是为老人送去一份重阳糕,更需要的是你的一声深情的问候。有人说:“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我们要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发扬光大,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