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曹路镇携手长征医院开展社区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10-19

1019日上午,“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军医惠民送健康行动”曹路社区大型义诊活动在曹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居民们早早在义诊现场排起了长队,等候长征医院的专家教授前来把脉问诊。

本次义诊活动由曹路镇人民政府和二军大附属长征医院共同主办,来自长征医院皮肤科、普胸外科、消化内科、骨科、心内科、中医科等20个科室的22位专家教授,和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科医生一起,在现场为居民提供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的咨询和诊断,以及疑难危重病人和特殊病人会诊。对于不断赶到现场来参加义诊的居民,专家们毫无厌烦情绪,一遍遍的为居民宣讲保健知识,对于需要特别注意的方面,还特地写在了纸上给居民,以便他们回家记录。

通过本次社区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防病、治病意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社区居民对此类活动热情极高。现场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伯高兴的表示:“能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政府为居民办实事的决心;也感受到长征医院的军医们对我们社区居民的关心,真正体现了军民心连心,共谱鱼水情。希望以后类似的义诊活动能多进社区,增强我们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义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有近400名居民参加。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