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惠南镇迎薰居委法制宣传月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10-20

10月19日上午,“尚警讲坛”在惠南镇迎薰居委多功能厅开讲。

   主讲人黄路派出所分管民警张云,结合当下高发的“金融诈骗”、“假冒保健品推销”、“医保卡陷阱”、“中奖通知”等典型案例,为广大居民展开专业、细致的分析讲解。张警官提到:层出不穷的犯罪手段使不少居民蒙受了经济和精神上的巨大损失,许多诈骗伎俩防不胜防,居民们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随着电子信息化的不断进步,广大居民也要与时俱进,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趁;同时要加强对身边人的宣传和教育,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财物损失。针对近期发生的几起案例,张警官再次强调:切勿轻信各类涉及转账、上门推销等信息,谨慎对待的同时,还要注意与家庭成员间的沟通。

参加本次讲坛的居民表示:会把本次讲坛的内容及时传达给周边的邻居和亲友。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