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志愿同行,美丽老港——老港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公益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12-05

124日,老港镇文明办和志愿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志愿同行 美丽老港”国际志愿者日公益服务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张顺龙,镇党委组织委员邵妤出席活动。

当天中午,老港镇文化中心的学雷锋广场如同一片爱的海洋,由志愿者们搭起的“爱心摊位”,让阿姨伯伯们感到暖意融融。

当天,我们的活动分板块开展:有便民服务设摊,分别为理发、配钥匙、修鞋、量血压、测血糖等,让居委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服务;有政策咨询,分别为工会维权、劳动监察、法制宣传等,让老百姓多了解身边的政策;有爱心义卖,分别为花卉、烘焙、玩具等义卖;有公益互动,互动我们分为两块区域——儿童区和老年区,儿童区有传统粽编、糖画、剪纸等传统手艺,更有现代魔术表演,老年区专门为老年人或夫妻合影留念,并当场打印照片赠送;有农业旅游宣传,我们挑选了两家合作社代表现场展示,宣传老港农业旅游特色的同时,更能免费品尝新鲜草莓、老港咸菜等农产品,也深受老百姓的喜爱。

此次活动,我们还通过“时光志愿”的形式,现场扫描二维码可加入我们的志愿团队,并预约志愿服务时间,约定未来一年要在老港完成的志愿承诺。

活动最后,由镇党委副书记张顺龙、镇党委宣传委员邵妤为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公益证书。

图为老年人留影图为颁发公益证书

图为便民设摊服务图为粽编

老港镇文明办

老港镇志愿服务中心

2016125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