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书院镇举行志愿者“爱心集市”大型义卖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12-20

       129日早上,书院镇在舒馨公园广场上举行了一场大型“爱心义卖”活动。一时间,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义卖物品形式多样,有纯手工的储藏包、精美的DIY串珠小饰品、绿色小盆景、各类针织衣物、美味甜点、农家产品、书籍玩偶、小百货物品等共设置30多个义卖摊位。同时,还颁发了宣传法制的宣传资料,免费为社区居民理发、磨刀、配钥匙、修眉、做美甲、量血压、推拿等便民服务。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于慈善基金会,在场的居民还热情的向“爱心箱”投入了“爱心钱”。

    镇机关、团委、妇联、社区建设和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各村(居)委、社区生活服务中心、新港中学、书院幼儿园、农村商业银行新港支行、思乐得、葵园、书院人家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