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花木街道联洋四居委举办“迎五一,温暖邻里情”包饺子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7-05-03

为了营造和谐温馨的劳动节氛围, 429日上午,联洋四居委在居委活动室举办了“迎五一,温暖邻里情”包饺子活动,吸引了近100名居民参加。

其中居委会“快乐之声”合唱团队员是包饺子的主力军,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有的切韭菜、有的和馅、有的拌馅、有的包饺子、有的煮饺子……。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白嫩可爱的饺子呈现在大家的眼前。随后,居委书记带领大家,分三批将热腾腾的饺子送到社区一些90岁高龄老人、独居老人家中。当大家来到94岁高龄邵亚华奶奶家里,“张爷爷、绍奶奶,我们来给你们送饺子了!”一声亲切的问候,让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安静的屋子一下子热闹起来。大家还到小区门岗,给正在上班的保安送上一碗亲手包的饺子,道一声:“小伙子你们辛苦了!”

此次活动,增进了邻里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劳动最光荣”的喜悦。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