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花木街道牡丹六居委开展“亲子嘉年华”服装主题秀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7-07-24

为了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722日上午,牡丹六居委在居委活动室开展了“亲子嘉年华”服装主题秀活动,吸引了30多组社区小朋友和家长参加。

本次活动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服装设计。孩子们开动脑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白色的T恤衫上尽情创作。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选择自己作画的颜色开始作画,家长们在一旁进行指导。孩子们有的画了绿色地球、有的画上了绿色植物、有的画上了绿色环保标志……,多彩的颜色、美轮美奂的图案,让人赏心悦目。作品完成后,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们伴着欢快的音乐向大家展示自己用心绘制的作品,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激发了孩子们的绘画兴趣,增强了孩子的环保意识,同时促进了父母和孩子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让父母和孩子之间更默契,更和谐。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