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啄木鸟之歌——传递好文明创建的接力棒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7-07-27

他们是不拿工资的志愿者,他们夏顶烈日、冬冒严寒足迹遍布金杨的每个角落。在今年文明创评23天中共出动志愿者89人次,查找出问题106处,整改率达到97.17%720日上午金杨市民巡访团上半年文明创建总结会在益天地举行。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培英出席了会议。


金杨巡访团成立已经有15年了,今年有4名老队员由于年龄的原因退出了团队,感谢他们曾经的付出,希望他们在所在的居民区继续发挥长处,做好文明的宣传员。今年又迎来了4名新的巡访团成员继续进行文明接力。


针对金杨街道创建文明社区,王主任对巡访员的当前任务提出了四项要求。一、做好城市文明的“实施探头”二、当好城市文明的“布衣钦差”三、扮演城市文明的“朝阳群众”四、把自己衍化成为一根插在城市文明硬盘上的“记忆棒”。巡访工作要一切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解决问题、反复查、查反复,让负面清单秒变正面点赞,将“巡访进行到底”文明路上巡访员功不可没!


金杨市民巡访团作为文明的“啄木鸟”将社区不文明的瑕疵一一“啄”尽,为金杨的文明创建夯实基础。而这次会议不但是工作的总结会更是表达对志愿者的关注与关怀,愿文明志愿的梦想永恒。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