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陶艺彩绘进南汇新城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7-10-16

10月13日下午,团委、妇联、文化中心等志愿者团队骨干以及各居村志愿服务站负责人聚集在南汇新城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一同参加中心举办的陶艺彩绘进志愿中心活动。

首先,由泥苑陶艺工作室的老师向各志愿团队骨干志愿服务站负责人介绍了陶艺方面的相关理论知识,例如:陶艺制作工序、陶艺技法、陶艺制品烧制等。大家对于陶艺的相关内容都十分感兴趣。

活动现场,大家先在稿纸上将自己所要画的东西进行试画,大家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卡通、花朵、简笔画各式各样的内容都在瓷盘上一一显现出来。社区志愿服务中心通过简单的活动,将各个志愿团队、志愿服务站凝聚在一起。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能够拓宽志愿者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将各个志愿团队的资源进行重整,大家共享志愿服务资源,对今后在各自的团队中开展志愿活动,从而能够挖掘优秀志愿项目品牌。

各志愿团队骨干以及志愿服务站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志愿团队中不断拓展新的志愿资源、培养新的志愿者服务团队。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将起到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充分发挥临港和新城镇独有的体制机制优势、政策优势以及高校集聚和园区企业资源众多的优势,打造临港的特色品牌。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