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三)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7-11-01


你是否看到,重阳佳节里孤单老人渴望亲人陪伴在身边的眼神。你是否听到,“我这里老人多,不孤单,不用来看我,照顾好自己”这是老人爱护孩子的方式。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8日,由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心连心公益团共同发起“情满重阳·爱在惠南”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营造一种家的温暖氛围,让老人们渡过一个健康、祥和、快乐的节日。


志愿者们带来了歌曲《好日子》、拉丁舞、沪剧《母女会》、旗袍秀、京剧《梨花颂》、茶道表演等等。精彩的文艺演出、爱老敬老互动活动、重阳节糕点等别样的节日礼物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文艺表演烘托孝亲敬老,传递“孝心”、“爱心”、“善心”的社会正能量,也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献礼,为建设幸福汇南注入一股新力量。

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31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