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温暖洋泾 社区有爱,志愿者与外来建设者共品“年味”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2-02

    在近期开展的大调研中,洋泾街道走访了辖区内工地,听取外来务工者的需求和建议,他们说:希望社区能给予咱们更多的关心关怀,让我们更深的感受到城市的温度解到情况后,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迅速行动,在今天开展了温暖洋泾 社区有爱”关爱外来建设者活动。

    左手放一张饺子皮

    右手用勺子放上满满一勺的饺子馅

    两个手轻轻地一捏

    一个元宝似的饺子就做好了


    在不久刚挂牌的洋泾白领公益食堂里,社区党员职工、志愿者们纷纷卷起袖管,为外来建设者包上了饺子。


    社区学校的书法志愿者还为外来建设者当场书写了春联,让他们把社区的关爱带回家。

    下午4点多,泾街道的领导们带着饺子、春联等慰问品来到了东西通道建设工地、社区文化中心建筑工地以及户外职工驿站,提早为这些外来建设者送上了来自社区的年夜饭和平安回家的祝愿。

    热腾腾的一碗饺子

    好似品尝到了家的味道

    什么是年味?

    大概就是异乡人思念的家乡味道吧

    洋泾社区用这一碗热腾腾的饺子

    在着年关将至的冬天

    温暖了这群人的心

    让他们品尝到的来自社区的年味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