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回家过年,温馨相伴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2-12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路上行人逐渐稀少,而地铁站内依旧人头攒动。早上8点来自上海强生申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声荣学雷锋小组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浦电路地铁4号线,为匆忙上班和回家的乘客开启一个半小时的“春运.送温暖”活动。

上海强生申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声荣学雷锋小组2012年成立,每月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浦电路站地铁4号线进行2次志愿服务。志愿者大多来自浦西,有些住在宝山、有些住在顾村,还有住在浦东三林。他们虽然放弃了难得的休闲时光,但毫无怨言,因为他们收获到的是内心满足与快乐。作为志愿者,他们说:我们是在为需要帮助的人服务,是在为活动尽自己的一份绵薄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微笑和热情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也希望将这种微笑传递下去。因为我们是司机,对路况等也比较熟悉,所以我们这份热情奉献给这个社会,做一个文明好市民。同时希望今天上班和回家的人们都有一个好心情,一路平安。

潍坊社区志愿者协会

潍坊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2018年2月12日

志愿服务1

志愿服务2

志愿服务3

志愿服务4

志愿服务5

志愿服务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