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温暖身边你我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重温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2018年是“学雷锋”第55个纪念日,为了全面营造“学习雷锋,快乐志愿”的浓厚氛围,镇文明办携手申港、芦潮港两大社区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温暖身边你我”为主题的上海临港·南汇新城“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同时辖区内各居委的学雷锋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3月5日上午,以临港地区侨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镇文明办联合工会、妇联、团委、稳定办、司法所、党建中心、市容所、上海电机学院科学商店、上海海洋大学、六院东院、临港物业、联合便民服务队等多家单位在竹柏路申港社区生活广场开展学雷锋专场活动,为侨眷侨属、社区居民提供侨法、禁毒、反邪教、食品安全、健康咨询及各类政策宣传,同时提供理发、量血压、磨剪刀、修鞋等各类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当天累计服务超过200人次,活动现场各个摊位前人头攒动或是参加便民服务或是前来咨询相关政策。


(镇文明办发放文明宣传折页)



(稳定办进行反邪教、禁毒宣传)

(市容所正进行垃圾分类解答)


(工会在进行职工维权宣传)

(党建中心提供党务咨询)


(科学商店维修小家电)


(六院医生进行医疗咨询)


(书法家现场书写字画)


(便民服务队提供缝纫、配钥匙等服务)


(共建部队提供量血压服务)

镇文明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通过上海临港·南汇新城三区联动志愿服务联盟这一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城镇将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讲话,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吸引更多的居民以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并且在今后将学雷锋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精神文明活动而广泛开展。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