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 不忘服务初心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春风、春雨挡不住志愿者们为居民服务的那颗“初心”。201835日上午8:30,沪东社区的志愿者们和社区内企业的青年志愿者,带着他们的热情、带着他们的爱心,在风雨中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

今年的35日,我们迎来了学习雷锋精神第55个年头,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了我们文化重要的一部分,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总书记说我们要讲好中国故事,同样我们沪东街道也要讲好沪东文化故事,我们的文化特色就是“船文化”,沪东新村街道自成立以来就和船结下了不解之缘,船是一个载体,船又和传承的传读音相似,所以我们更要讲好我们的文化故事,为了更好的夯实我们的文化基础,扩大我们“船文化”的影响,街道成立文化志愿服务团队,由街道董书记授旗成立,服务社区居民。

本次活动由沪东街道32个居民区、街道文明办、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街道文化中心、街道服务办、街道工会、街道妇联、街道团委、街道统战、街道残联等部门和社区内19家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