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陆家嘴社区全面开展‘家门口’志愿服务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3-09


39日上午, 由于天气原因,为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而延期的“我为陆家嘴 吹响雷锋号——陆家嘴社区开展‘家门口’志愿服务”主题集市活动在梅园公园顺利举行。近50家企事业单位的近20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磊参加活动并致辞,主办单位之一的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



本次活动陆家嘴街道党工委、陆家嘴街道办事处、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陆家嘴街道文明办陆家嘴街道团委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承办,陆家嘴社区文化建设联合会协办,得到了街道各部门和浦东海关等近50家企事业单位近200名志愿者参与,提供卫生医疗、养生保健、金融理财、法律维权以及小家电维修、房产交易政策、限售咨询、快速染发、爱心义卖、二手闲置物品回收(书籍、旧衣等) 、邻里共享物资体验(对讲机、VR眼镜、儿童骑行箱等)、图书漂流等近60个摊位活动。



雷锋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们,为祖国、为人民多做有益的事。张主任在致辞中指出:陆家嘴社区将全面开展‘家门口’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我的城市我的陆家嘴处处开花。同时号召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主办大型陆家嘴公益活动,牵头陆家嘴志愿服务项目的行动中来。单位志愿者代表倡议:让我们积极投身陆家嘴社区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用一次及时的伸手、一声贴心的问候、一抹灿烂的微笑,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把援助送到群众手中,把爱心送进群众心里。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