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花木街道科协举办“沟通从心开始”讲座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3-16

315日下午,花木街道科协在花木文化中心510室举办“沟通从心开始”讲座,梁芳老师主讲,60名路口文明劝导员参加聆听。


梁老师通过讲授沟通技巧,控制他人情绪四步法即低位坐下或放低对方的重心、反馈式倾听、重复对方的话、认真处理,微笑摇头拒绝法即要比较气氛融洽地拒绝对方,一边微笑一边摇头,可以既拒绝对方,又可以气氛相对融洽。微笑可以让对方放松,摇头可以表达拒绝,潜意识理论与现场体验环节,指导文明劝导员们如何通过恰当的语言表达良好的沟通效果,提升大家的沟通水平与能力。

     通过这次讲座,让文明劝导员们学到了很多的沟通方法和技巧,纷纷表示对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有了很大的帮助。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