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举社会之力 护绿水青山——南汇新城镇临港家园居委日开展水生态文明宣传和整治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纪念3月22日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倡导辖区居民提高保护环境的理念,践行“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目标,南汇新城镇临港家园居委会于3月22日开展了水生态文明宣传和整治活动。

在临港家园广场开展的便民服务,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时扩大了宣传知晓面,使更多居民了解并参与“世界水日”活动。同时也开展了河道整治活动,20名志愿者在夏涟河周边、“口袋公园”小溪清理漂浮苔藓、白色垃圾,为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而努力。

通过宣传和整治活动,不仅让辖区内居民了解了保护水环境的知识,更增强了居民自身和带动身边的亲朋自觉参与水环境保护意识,为生态环境更上一层楼奉献一份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