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文明出游·共享和谐——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3月26日,“阳春三月,桃花烂漫”2018上海桃花节惠南镇(南汇桃花村)开园仪式正式启动。为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你我共携手,共建文明城市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启动文明出游·共享和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项目,组建了景区志愿服务队和开园仪式志愿服务队。


开园仪式在楼牌广场举行,40名身穿“小白菜”志愿者从正门口一一列队引导游客入园观看,为防止文艺演出时人员拥挤,特意为游客留出一条绿色通道。他们服从大局、严守纪律、抖擞精神,积极参与了环境保护、文明监督、义务导游和会场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深受桃花节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为期一个月景区志愿服务就交由我们大学生志愿者们,他们一方面服务景区游客,倡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在景区设立志愿服务站点,为游客提供应急药品、免费饮水。志愿者队伍提供咨询、文明劝导等服务。另一方面服务生态建设,保护景区环境。在于增强游客环保意识,便利游客旅游,清洁旅游景区,营造一个清新洁净的旅游氛围,希望达到“除了脚印什么也不留下,除了快乐什么也不带走”的目的。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每个人的文明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的文明投影。倡导文明旅游,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文明旅游观念成为社会共识,让文明之风畅行旅途,让我们明天再相约惠南十里桃林!

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2018年3月27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