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爱在家门口”志愿服务项目征选活动说明暨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323日下午,由浦东新区文明办主办,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与浦东新区公益组织项目合作促进会共同承办的“浦东新区‘爱在家门口’志愿服务项目征选活动说明暨培训会”在浦东公益服务园举行。来自街镇志愿服务中心、部分社会组织的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说明会开始伊始,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总干事宋冬梅向与会的公益伙伴介绍了“爱在家门口”志愿服务征选活动背景、项目目标、参与主体以及项目征集的具体要求,结合历次志愿服务项目征选活动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她进行了一一分析和解释。随后,浦东公益促进会副秘书长黄春华结合志愿服务项目的特性,围绕项目设计进行了专题培训,并详细解读了《2018年度浦东新区“爱在家门口”志愿服务项目申报表》的填写要求。最后,现场还进行了互动答疑。


    “爱在家门口”志愿服务项目征选活动已于35日启动,通过网络动员、海报宣传等形式,广泛招募志愿服务团队、社会组织参与项目的征选。此次,通过说明会暨专题培训,旨在帮助申报组织能进一步了解项目征选要求,挖掘可操作、可推广的志愿服务项目,共同助力志愿,让爱在家门口。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