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开展样板路段志愿者岗前培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为配合交警部门加强样板路段的管理,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413日早晨,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样板路段的骨干志愿者进行交通文明安全培训,此次培训由交警陆家嘴明珠中队的周警官为各位志愿者进行现场演示培训。

周警官根据样板路段早高峰期间的交通特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交通劝导的方式、礼仪、站姿站位、指挥手势、言行举止和如何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信号规定、规范有序停放等,对骨干志愿者进行了详细讲解。

其次作为一名交通文明的劝导员,要以身作则,以点带面的传播、努力推动形成“人人关注交通秩序,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交通氛围,树立“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理念,自觉规范交通行为,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公益活动,宣传劝导身边不文明交通行为,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