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雷锋广场特色显 春光正好志愿行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泥城每月一次的“雷锋广场志愿活动”已成为一道特色品牌。4月20日上午,志愿者们如期到来,全新“两会”精神专题图展也登陆广场,更有海军战士与居民群众鱼水情深,共度海军节,为新一期“雷锋广场志愿活动”添上新活力。


  雷锋广场上,志愿宣传“小摊位”纷纷摆起,食品药品安全、救助管理政策、平安建设系列及消防安全等宣传入脑入心;医疗保健、磨刀修伞、理发织补等“家门口”便民服务项目继续发光发热,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让居民群众切实享受到了实惠与便利。

  “两会”精神专题展板前吸引了大量居民,该图展系统展示了中国与上海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让老百姓们深入了解实事政事,极大地增强了群众荣誉感与满意度。

   红色基因同传承,万里海空共逐梦。广场上,海军战士们与志愿者一起“出手”,服务居民,共结深情。

   此外,镇文明办、综治办和交警八大队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积极行动,开展“文明交通泥城行”宣传,动员文明出行,助推市级交通行为样板路段创建工作。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