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共建单位促和谐,扶贫慰问暖人心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5-17

共建单位促和谐,扶贫慰问暖人心


潍坊五村家门口服务在本次大调研活动工作中,注重与居民零距离交流,做好调研摸底工作,做到对困难群体实际情况掌握,及时使困难居民得到惠民救助,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在潍坊街道志愿者协会的帮助和牵线搭桥下和“富安达基金”结成共建单位。

5月15日下午,潍坊五村党总支共建单位富安达基金公司的党员代表们一同走访了三户帮扶对象,送上社区和共建单位的关怀。这三户家庭中有因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有低收入困难的党员家庭,也有需要帮困助学的低保家庭。走访中,富安达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金书记详细了解了居民们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困难家庭学生的学习情况。并鼓励树立目标,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用之人。最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米、油、大礼包等慰问品,祝福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受助的户困难家庭连声表示感谢,这次走访让他们感受到潍坊五村居民区贴心的关怀和共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共筑和谐的热情。

潍坊街道潍坊五村居委会:徐彦

                                             2018年5月15日

富安达基金(上海)公司金书记走访慰问五村困难家庭

富安达基金(上海)公司党员代表和五村居委会合影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