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为老服务家门口 志愿者免费理发暖人心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充分发挥家门口服务工作站的平台作用,更好为社区老年人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实惠的家门口服务,张桥居委特邀木村秀理发店数名志愿者走进小区,每月定期两次免费社区老人提供公益理发服务。

57下午14:00是免费公益理发首次服务时间,老人们早早地来到社区活动室依次登记排队等候,理发师志愿者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看到修剪后的头发,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同时感谢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

首次活动共为社区内20余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为老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情,更可喜的是,此项公益服务将会长期保留,旨在为更多社区老年人提供家门口服务的便捷,温暖更多老人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