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情暖家门口”金桥镇老年协会助老志愿者进社区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516上午,佳虹居委活动室里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由金桥镇老年协会助乐团队、佳虹居委联合举办的“情暖家门口”文艺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

英姿飒爽的歌伴舞《娘子军连歌》《军民团结一家亲》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助乐团队自编自导自演的《垃圾要分类》,用小品的形式倡议大家进行垃圾分类,男子健身操《快乐节拍操》倡导老年人都动起来;还有老年人喜欢的越剧《兴冲冲奉命把花送》和沪剧《人盼成双月盼圆》,纷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位身体还算硬朗的奶奶表示:“我最喜欢听戏曲了,政府真好,还给我们这些独居老人送戏,太感动了!”互动节目《数字游戏》让老人们即动脑又动手,还达到预防老年疾病、强身健体的效果。整台节目沉浸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演员们的表演激起了老人们的共鸣,现场座无虚席,老人们全神贯注的欣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时而屏气凝神,时而开怀大笑。其乐融融!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