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碧云一居清洁家园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小区是我家,管理靠大家。518日上午,26位卫生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积极参加了碧云一居组织的每月一次“清洁家园”活动。社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垃圾袋和垃圾钳,分小组在金桥酒店公寓小区内清除路面及绿化带的垃圾。志愿者无私的奉献,付出的辛勤汗水,让小区环境更清洁舒心。来自链家地产的销售经理和行政人员,抽出宝贵的工作时间,热心为碧云社区服务。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耐心擦拭宣传栏玻璃和边框上的积灰,齐心协力使小区两处宣传栏焕然一新。

为配合上海市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升居民区垃圾分类时效,碧云一居在“清洁家园”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金桥酒店公寓居民活动室内,一居党支部负责人沈佳青向社区卫生志愿者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新成立的碧云一居七位工作人员。卫生干部王丽萍详细讲解“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普及四类生活垃圾和分类标志色。活动结束后,向居民们分发了新的垃圾桶和垃圾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今天开始。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