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文明泥城】雷锋精神应倡导 志愿服务我当先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21日,每月一次的雷锋广场便民服务如约而至。由镇文明办、工会、妇联、房办、城运中心、文化中心、安监所、社区志愿服务中心等多家部门单位联合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带着各自的“拿手绝活”,热情服务社区居民。

                        “一站式”便民服务,深受欢迎


非遗文化宣传,唤起时代记忆

普法宣传、公益服务,获称赞

防灾自救,知识点都在宣传册里

志愿服务亭,雷锋广场上的新风景



 物业管理宣传周

        为进一步推进浦东新区美丽家园建设,加强泥城镇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强化居民物业管理意识,规范物业服务行为,营造全社会关心、理解、支持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和物业管理的良好氛围,泥城镇房管办开展“2018年物业管理宣传周”活动。宣传周时间2018年5月22日至28日期间。


       在泥城,志愿者为民服务的身影已走进千家万户。他们身体力行,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扶危济困、风雨无阻,引领着更多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每月的雷锋广场活动只是小小一角,遍布泥城,各具特色的志愿者、志愿者队伍每天都在用自己的力量,诠释着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谱写着新时代新风貌。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