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花木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参观生态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激发志愿者活力,凝聚社区志愿力量,花木志愿者协会组织花木街道宣讲团、花木街道巡防团、花木街道市民劝导队共计150余位奋斗在社区第一线的志愿者们前往迪斯尼生态园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仔细聆听导游的讲解,一边饱览身边的美景。据了解生态园位于上海迪斯尼项目二期地块,占地面积69.6万平方米,其中生态绿地59.9万平方米。园区注重对原有生态绿地资源的沿用,秉承着绿色、生态、环保、以及休闲为宗旨,进口尊重自然、融入自然的主题,为渴望通过亲近自然来舒缓生活眼里的城市人度身定制,将绿色生态体验演绎到了极致。15万平米的薰衣草花海,是全上海最大的薰衣草花海!放眼是大片大片梦幻的紫色,风里带着让人心安的花香,走在院子里的感觉完全不输照片里的法国南部的风情!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志愿者了解看到了上海生态建设的成果,提升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意识,也为自己是一名上海志愿者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生活中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的带头作用,更好地维护好文明城区,建设宜居花木而努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