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爱,温暖着孩子们的心灵——记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2018年“手拉手•乐学每周一聚”项目上半年结业典礼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5-29

526日上午,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在309311室开展“手拉手·乐学每周一聚”项目上半年结业典礼,小老师和受助小朋友们相聚在一起。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语感和了解西方的诗歌文化,这次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一起学习诗歌。张圣雅小老师和指导老师雅妈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符合他们年龄朗读的诗歌,并进行注译。各组的授课小老师先领读一下孩子们要学的诗歌,将诗歌中生词进行解释,每一句诗再加以说明。孩子们跟着“小老师”的节奏,认真朗读,并用心领会诗歌的意思。孩子们轻声地念着《雪球》中的语句I made myself a snowball 我给自己团了一个雪球)。I thought I'd keep it as a pet我想把它留下来,作为我的宠物)。And let it sleep with me. (让它和我一起睡觉)I made it some pajamas And a pillow for its head.我还为它做了睡衣和枕头)……。孩子们从一句句跟读,到放声朗读,再到喜欢朗读。教室里充满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半年学习结束,“小老师”们鼓励受助小朋友要学多说英语,受助小朋友感谢“小老师”这学期在英语方面的教授和指点。受助小朋友们和小老师们挥手告别,期待下半年再相见。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