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陆家嘴举办志愿者沙龙活动之DIY酸梅汤亲子派对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61日下午,陆家嘴志愿者协会陆家嘴楼宇课堂携手北京同仁堂·东方路店举办了2018年六一儿童节特别公益活动:陆家嘴志愿者沙龙活动之DIY酸梅汤亲子派对,在斯米克楼宇服务站等街道志愿者阵地的积极宣传下,近20对志愿者家长和儿童在中药铺子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有趣味、长见识的儿童节。


活动首先由中医药讲师讲解了戥子的用法、饮片是什么以及夏季防暑降温——“酸梅汤”的功效和配方。接着“兵分两路”,家长学习了孩子感冒、发烧如何应对,并向专家博士有奖提问;孩子们三四人一组跟随几位医师亲手配制了酸梅汤,并在有奖抢答环节积极参与互动。


活动中有位孩子由于动作较慢,一份奖品也没获得,伤心哭泣想要提前离场,在指导老师和家长的鼓励下她重新鼓起勇气最快完成了最后一个环节获得了奖励。还有位家长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的孩子平时非常内向,这次活动中他主动和医师、其他小朋友交流,还亲手为她端来了店方准备的茶饮,让她很感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