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陆家嘴街道市新居委60余名志愿者参观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530日,陆家嘴街道市新居委组织辖区内党员志愿者、楼组志愿者和活动室志愿者等60余名,一同前往宝山区吴淞炮台公园的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进行参观出游活动。

纪念馆矗立在昔日中国军民浴血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主战场——宝山临江公园。纪念馆内陈列了“八一三”淞沪会战史料,分别由中国抗日战争的爆发、“八一三”淞沪会战、上海抗日救亡运动的高潮、日军在上海的暴行、正义的声援、历史的审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七个部分组成。馆内结合了文物与虚拟场景,使整个展览时代感明显、极富感染力,真实客观地展示了“八一三”淞沪会战的历史风貌。

通过参观学习,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为中华之强盛而奋斗”,正是这些浴血奋战的英烈先辈,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当下中国,正在走向强国的征途上,大家应当延续先辈奋进的脚印,努力工作生活,珍惜现下,提升个人文明素质,培育社会美好新风尚。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