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缤纷艺术节亲子跳蚤市场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610下午3点,2018锦绣花木·缤纷艺术节在锦绣坊创意街拉开序幕。花木街道志愿者协会联在锦绣坊举办“缤纷艺术节亲子跳蚤市场”活动,共有40组家庭参加。

公益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分为三个版块:一、出售闲置物品。现场活动人头攒动,主持人在展板前宣布活动开始后,“小摊主”们在家长的鼓励下,羞涩又努力地开始吆喝起自己的物品,1元、5元……的声音此起彼伏,每个摊位前人流络绎不绝,不少“顾客”满意地“淘”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小朋友不但让闲置物品得到循环利用,而且还通过交流结交了新的朋友。二、亲子互动。一进入活动的现场,映入眼帘的是家长和孩子其乐融融地完成任务的景象。这是本次艺术节为孩子们专门搭建的亲子职业体验区域。孩子们按照故事路线,完成职业体验流程,在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中,加深对艺术的认知。三、民宿体验。锦绣坊的中央,民俗手工体验汇聚一堂。剪纸、草编、糖画、捏面等极具传统魅力的体验活动唤起了不少人儿时的回忆。

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活动共吸引了社区中不同年龄段约500多人参加。主办方组织小朋友们通过交换、出售、捐赠家中的闲置物品,旨在从小养成杜绝浪费、环保利用的理念,培养助人、自助的意识和行为习惯。这不仅仅是一次志愿者环保推广活动,通过活动还在社区倡导了友爱互助、睦邻友好的风气。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