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平安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6-19

在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的背景下,落实社区精细化管理,发挥平安志愿者在社区中的作用,金桥镇碧云二居于68日在信和活动室召开平安志愿者座谈会。

首先与会的志愿者们交流经验:在巡逻过程中,应注意到不安全的因素和隐患。比如楼道堆物、楼道内的电动车充电、高空抛物等情况,发现应及时地上前劝阻,如劝阻无果的,可上报到居委;巡逻时如碰到情况,以劝阻为主,不强出头,并进行社区安全的宣传工作,协调各个部门去完成;志愿者们如因自身身体原因,立即停止当天的巡逻,如因恶劣天气原因不能巡逻的,也即停止当天的巡逻工作。

接着综治条线社工对金桥镇今年的公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测评工作进行说明:测评形式采取电话形式,对社区的治安、安全,民警知晓率、对民警的工作是否满意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测评。

在听取志愿者们日常巡逻时的建议,结合自治金项目“微花园”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赞同新增志愿服务:对小区新补种的绿植进行维护、爱护及浇水。对小区内的好人好事进行宣传,对不文明行为也应及时的曝光。

最后,书记对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对居委安全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参与志愿服务,为建造平安、和谐、美丽的碧云社区继续添砖加瓦。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