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靓丽楼道齐建设——楼道整治系列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了迎接国家卫生镇迎检、复审工作,进一步改善楼道环境,畅通楼道,使居民有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612日上午,“靓丽楼道齐建设”自治金项目志愿者们联合小区内的特保、物业针对小区东面18个楼道内的堆物开展了一次整治楼道的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带着工具在活动室门口排好队,由项目组负责人分好工后便纷纷投入战斗。大家八、九人一组,认真细致地将每层楼道内的堆物清理出来,遇到大件难搬的就由特保帮忙运往楼下。由于天气炎热,不一会大家的衣服都湿了,脸上也沾上了灰尘,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

此次清理活动,大大改善了楼道内的环境卫生。同时项目组希望能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居民,投身到爱护楼道环境卫生的行列中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