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金桥镇交通志愿者队长座谈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了更好的开展交通志愿者工作,加强志愿者队伍凝聚力, 111日下午金桥镇交通志愿者队长座谈会在金桥镇党建服务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镇妇联主席、志愿者协会理事长柳萍,交通志愿者大队长以及7个分队队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分队队长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对近期志愿者人员流失严重,志愿者招募困难,老龄化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想法,柳主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并且对大家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座谈会得到了有效的沟通。

着装统一的交通志愿者一直都是金桥镇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他们的工作任务重,工作条件差,志愿者们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一一克服,他们拥有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心,是我们志愿者队伍中的典型代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