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海尔集团参与陆家嘴“家门口”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6-26

“你的生活智慧,我的智慧生活”。今年5月中旬起,在陆家嘴社区志愿者协会等的牵线搭桥下,海尔健康社区行公益项目正式落户上海浦东陆家嘴。

该公益活动由爱心企业海尔集团主办,已在本市多个街道开展,为市民,尤其是困难家庭、“特殊”家庭提供上门免费清洗空调、洗衣机、油烟机、电冰箱,免费测试水质、高端衣物空气洗护理体验等志愿服务和公益项目,实现“爱心为民‘家门口’志愿服务‘零距离’”,获得市民好评。

项目落地陆家嘴社区,通过结合小区开展的“家门口”集市设摊和通过社区志愿者工作群网上预约两种形式开展。该项目开展一个半月以来,陆家嘴社区已有10个小区,320户家庭受益。服务效果得到居民认可。项目还进行了服务升级,联动家装、生鲜行业为居民提供免费家装检修便利。




626日,冒着36摄氏度的高温,海尔集团的志愿者们不惧酷暑,参加了陆家嘴社区乳五小区的便民服务集市,并为预约居民上门清洗洗衣机。项目组还注重志愿服务过程跟踪和效果反馈,协会、企业、居民区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

早在今年3月“我为陆家嘴 吹响雷锋号——陆家嘴社区开展‘家门口’志愿服务”主题集市活动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磊动员讲话中说:陆家嘴社区将全面开展“家门口”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我的城市我的陆家嘴处处开花!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主办大型陆家嘴公益活动,牵头陆家嘴志愿服务项目的行动中来。” 海尔健康社区行公益项目在居民身边开展正是对这一号召的响应,让社区百姓得到福利。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