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美丽曹路 志愿为你——曹路镇开展“迎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6-30

         6月28日上午,曹路镇文明办、志愿者协会携手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在阳光苑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美丽曹路,志愿有你”迎七一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前,曹路镇宣传委员文明办主任汤乃慧、二工大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党委副书记董金龙以及二工大退伍军人服务站“雷锋理发队”12名队员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后,来自曹路镇环卫、养护公司的50余名环卫工人依次到来,排队理发。毫不夸张的说,这些工人真的是因为工作忙碌的关系,连理发的时间都没有。就排队那么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他们还挂念着工作,不住地和志愿者说:我还要赶到岗位上,能不能先给我理呀?或者是,我刚从岗位上下来,没人顶着,我能不能先理发?就是这么一群普通人,爱岗敬业,让人敬佩!对于今天这场特意为他们举办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

       理发队员特别细心地给这些“城市美容师”理发,理完之后还贴心的给他们照照镜子。一位阿姨开心的说:“开始还怕剪得不太好,现在发现剪得还挺好看的,你们真的很用心,好样的,小伙子们!”

       社区里不少居民也闻讯而来,学雷锋理发队的志愿者们手里的“爱心剪”一刻也停不下来。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看到好似孙子辈的大学生志愿者忙的汗流浃背也顾不得擦一把,又喜欢又心疼。拿出纸巾就给他们擦汗,那一刻,爱与感动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来自曹路镇个私协会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修伞、修鞋、修拉链、配钥匙、磨刀、理发等服务。这些志愿者有些是本地居民,有些来沪私营手工业从业者。平日里,他们散居在社区,靠手艺技能谋生。一旦有为民服务活动,协会负责人一声召集 令,大伙儿立刻奔赴现场,,不管是酷暑严寒、刮风下雨,服务质量从不打折扣。是深受社区居民赞赏的志愿者队伍。

     美丽曹路,志愿有你!美丽曹路,志愿为你!

     欢迎广大社区居民、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志愿者队伍,为美丽曹路奉献我们的能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