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陆家嘴江临财富党支部“为民服务”志愿者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有效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给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陆家嘴江临财富党支部、居委会于628日上午在小区玻璃房开展“为民服务”志愿者活动,活动吸引众多小区老年人、志愿者、党员、侨联人士前来参加。


本次“为民服务”志愿者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有:免费手机贴膜、免费推拿、免费理发、免费维修小家电、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氧、居住证办理咨询、就业指导等,此次还邀请了海尔集团进入我们社区为居民提供清洗洗衣机和空调的服务,每项服务都深得居民好评并排起了长队。

此次“为民服务”志愿者活动将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解决他们的实际需求,受到了居民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这样的活动既方便了居民,又展现出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居民文化生活需求,营造了睦邻家园的浓厚氛围。

 

江临财富党支部、居委会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