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资源供需对接 优秀项目进临港社区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7-30

     为促进临港地区志愿服务资源供需对接更加紧密、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在前不久进行的2018年度临港地区志愿服务资源供需对接会上,多家单位进行了志愿服务资源的对接,港口居委成功对接上海临港实验中学。

725日下午,上海临港实验中学志愿服务团队来到港口居委,为孩子们带来了手工皂知识讲解与制作活动。

首先,志愿服务团队朱涛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手工皂的制材料和制作步骤。

随后,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轮流动手实践,将皂基放入烧杯中,隔水加热融化成液体,加入油脂、香精或精油,最后滴入色素,调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充分搅拌后倒入模具,最后把形态各异、精美绝伦的手工皂作品从模具里脱模。有些孩子还发挥创意做出了多层颜色的手工皂,孩子们相互展示着亲手制作的手工皂,脸上都露出了欢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在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与创造能力的同时,促进了志愿服务资源的多向对接,吸引更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推动构建集临港志愿服务资源于一体的志愿服务信息平台,助力临港地区志愿服务更好发展。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