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花木志愿者协会开展2018年志愿者 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7-31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营造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凝聚全市志愿力量,服务社会需求,关怀和激励各类志愿者,在2018年夏季高温之际,花木街道文明办、花木街道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志愿者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730日下午,花木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分别向市民巡访团、市民宣讲团、交通文明劝导队等多支队伍在高温季节下坚持服务的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向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并感谢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参与志愿服务,并提醒志愿者盛夏高温要注意身体健康。

志愿者们表示街道文明办、志愿者协会对他们进行慰问让他们感到温暖,振奋了他们的工作热情,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一份清凉,更让他们的工作热情高涨。他们将再接再厉,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服务好广大群众,为城市发展和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