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炎炎夏日 爱心依旧不停步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7-31

7月26日上午,泥城镇云松苑暖情服务室的志愿者们冒着炎炎烈日到小区内多个行动不便老人家中进行探望,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特别是最近高温天气频发,提醒他们更要注意防暑降温工作。

  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欢迎,对于他们冒着高温天还来探望,更是表示感谢。好多老人因为腿脚不便,长期躺在床上。看到志愿者们来和他们聊聊天,说说话,都特别高兴。有好几位更是热情的拉着志愿者们坐下,说了好长一会的家常才让离开。志愿者们询问了老人们最近的健康情况,特别是最近天气炎热,容易中暑,告诉老人们该开空调的时候一定要开,不能为了省电,热出病来。生活上要是有困难的地方也可以和他们说,他们也会及时向居委反映。

  泥城镇云松苑暖情服务室上门探望老年人的这项服务已经做了好多年了,希望用我们的一份爱心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